我的代理折腾方案

最近在准备做新的代理设置界面,然后想到自己也改改代理的配置,好方便的用在新的设置上。

我以前的旧方案是:

privoxy –> nginx –> 多个ss客户端 ==== 多个ss服务端

privoxy用来将socks转成http,nginx是用来多个ss负载均衡。

这个方案虽然有点麻烦,但是用起来还是很吼的。

但是我们改了控制中心对代理的设置,在程序前面加上了proxychains。
刚好可以和我的privoxy在作用上冲突了。但是其实还有一些其他问题,我是比较懒的人,跳过大陆ip和局域网对我来说是有很大帮助的,这样我就可以设置一个全局代理,而不需要给每个程序单独设置。

以前肥猫给我介绍过一些方法,当初我弄的时候,还是太图样,总是不能好好的稳定工作,所以暂时放弃了全局代理的方案。provixy其实是可以做这样的事,但是好麻烦,要自己添加很多规则,gfwlist是可以转成它支持的action,但是自己再添加的话,很麻烦。【而我是根比较懒的竹子

今天把provixy给撤下来了,换上以前用的meow,是用go写的,作用也是转成http,但是它支持的方案比较多,可以直接添加ss,也可以正向代理。当初不用它的原因是我想随机使用一个代理,当时电信和我过不去,一个端口用久了,就封我一天,害得我早上到公司了,先远程到服务器改端口,后来又觉得麻烦,直接开了5个端口,每天改本机,再后来就想随机使用了… 【还有次把我的ssh端口封了一天…

现在的话,就是变成了这个结构:

meow –> nginx –> 多个ss客户端 ==== 多个ss服务端

nginx还是代替meow做负载均衡,meow的工作就变成了转成http代理和黑白名单。

虽然不需要新的控制中心的代理方案,现在这套就工作的很好了,但是没有它,我就不会再折腾新的【笑哭


我的代理折腾方案
https://blog.justforlxz.com/2017/08/31/我的代理折腾方案/
作者
小竹
发布于
2017年8月31日
许可协议